2008年5月11日 星期日

軍事防衛

台灣推薦網站 軍事防衛


台灣安保協會 (Taiwan National Security Institue)

內容簡介:
台灣安保協會是以促進台灣、美國、日本民間之安全保障對話,增進三國學術交流暨亞太和平為宗旨。任務如下:

一、促進台灣、美國、日本民間之安保對話與學術交流。
二、亞太和平與國際安全保障體系之政策研究。
三、舉辦演講、研討會等活動。
四、發行與宗旨相關之刊物。
五、其他相關活動。

本協會依創立宗旨,不定期舉辦研討會邀集民意代表及學者、專家,參與台、美、日民間之安保對話。


----
Global Observer

內容簡介:
陳宗巖先生所建立的世界新聞、國際關係、外交與政治綜合網站,並具備資料庫功能。


----
全球防衛雜誌 (Defence International)

內容簡介:
全球防衛雜誌創刊於1984年8月,內容涵蓋世界各地的軍事裝備與科技報導、各國防衛政策內容評論、戰史以及最新世界軍聞報導。


----
尖端科技雜誌軍事資料庫 (Defense Technology Monthly)

內容簡介:
尖端科技軍事雜誌(Defense Technology Monthly,DTM)是由民間所創辦的第一份專業軍事刊物,以報導各國武器裝備近況,國防科技新發展,國軍與世界軍事新聞為主,自1984年1月創刊以來,與世界各大軍火廠商(如BAe、Bell、Boeing、GAIT、IAI、GD、SAAB)及軍事新聞單位(如美國國防部、美國海軍、日本防衛廳、北大西洋公約總部)等連絡,長期提供應軍事新聞,並有海外特派員,負責當地的軍聞收集及採訪。